fbpx

關於


「積碳」是燃料應用的必然產物,多種造成燃料未能完全燃燒的原因,使積碳問題始終存在。汽車製造商在開發引擎的同時,無不希望所設計的引擎能夠有效利用燃料,達到節能、乾淨排放的理想目標,這除了是自身技術的實踐,也為了因應全球重視的環保要求。

無論是自然進氣或是增壓引擎、一般的噴射供油或缸內直噴設計、無論引擎使用汽油或柴油做為燃料,燃料品質都是影響引擎效率的重要因素之一。燃油使用效率不佳,無法避免機件被積碳附著,這是車輛引擎效能降低的原因之一;在新車保固期,積碳問題甚至造成車主對車輛品質產生疑慮。

幾十年來,化學添加劑一直被利用來處理引擎積碳問題,透過酸、鹼原理藉由滲透與腐蝕的方式清除積碳。但隨著引擎運轉時數的增加,或車主用車習慣,積碳清除的工序,有如季節交替般一再重複上演,清潔過後的機件在一定的時間之後,又必須重新再清潔;也因此化學添加劑,往往標註幾千公里的使用間隔,除了應證積碳問題必須重複處理之外,間隔一定里程再使用,也是為了避免添加劑在滲透、腐蝕的清潔過程中,對精密引擎組件產生不良的影響。

img_0179_550

BIO-POWER® 生化酶是運用生物科技所研發出來的添加劑。有別於一般的化學添加劑僅止於事後的清潔功能,BIO-POWER® 生化酶透過生物科技的分解、重組,直接在燃料未應用前改變燃料本質,使燃料應用效率提高,獲得接近完全燃燒的結果,避免積碳的生成。

在數年的實際測試與改良過程中,無論是汽、柴油引擎、重油或燃煤鍋爐等等,都能夠藉由燃料品質的改善,減少引擎或鍋爐在燃燒過程中所產生的結構積碳,有效維持機件效能。

改變燃油品質,透過改變燃油使得燃燒完全,進而避免積碳產生,是BIO-POWER® 生化酶的應用概念:事前解決而非事後清潔。安全、可持續不間斷使用的生化酶,能夠藉由高效燃料改質獲得:引擎性能提升、增加行駛里程、降低汙染排放,等等多重功效。

您可以在這個網站裡,找到產品的學理論述,如果您還有其他產品相關的問題,請與我們聯繫:

e-Mail: matador@ms10.hinet.net

FB: @BioPowerTW